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胡锦涛:G20峰会共商应对金融危机 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2009-04-01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表示,继去年11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华盛顿峰会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再次相聚伦敦,共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之策,对于提振民众和企业信心、稳定国际金融市场、推动恢复世界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胡锦涛于3月31日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金融峰会前夕接受了新华社采访,就本次金融峰会意义、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恢复世界经济增长、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阐述了对这些问题的立场和主张。

在回答关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峰会的意义时,胡锦涛强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是国际社会共同应对国际经济金融危机的重要有效平台。继去年11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华盛顿峰会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再次相聚伦敦,共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之策,对于提振民众和企业信心、稳定国际金融市场、推动恢复世界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胡锦涛强调,中方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同出席会议的有关各方一道,努力使这次峰会取得积极务实的成果。

 
编辑: 胡珊珊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