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连战: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有多项共识 均对台湾有利

  时间:2008-12-22 16: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天搭机自上海返抵台北。连战表示,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有多项共识,大陆方面另有10项决定,都是对台湾有利的内容。

  据台媒报道,连战一行20人是在14日启程前往大陆,除见证两岸海运直航启动外,还在上海参加了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连战于今天下午3时左右返抵台北桃园机场,他说,此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有多达9项共同意见,同时大陆方面还有10项决定,都是对台湾有利的内容。

  连战补充说,此次两岸国共论坛主要的内容就是谈两岸如何合作,对抗全球金融海啸,创造双赢,因此所有内容都是经济、贸易、金融和投资的议题。

  另据本网记者上海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上,宣布了论坛形成的九项共同建议;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宣布了大陆方面的十项惠台政策措施。(沈鹏)

 
编辑: 胡珊珊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