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银联卡在岛内刷卡额突破百亿 将加速在台设办事处

  时间:2010-11-05 1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最大的银行卡品牌公司中国银联公司(银联卡),拟来台湾设立办事处,办公室地点已经找好,将落脚台北市信义区的环球商业大楼。中国银联首任办事处处长潘东本周在台湾积极拜会台湾银行业者。

  根据收单业者最新统计,银联卡在台湾刷卡金额,到今年10月底已经突破100亿元(新台币,下同)大关。

  银联卡去年8月在台湾开通“刷卡”,今年再开通“提款”功能。今年10月,受到大陆“十一长假效应”,银联卡在台刷卡的单月金额创下新高,单月就突破10亿元。

  受到刷卡金额突破100亿元的激励,中国银联也加速在台湾设办事处的脚步。中国银联由潘东率团在周日低调抵达台湾,此行预定拜会多家重量级银行业者,也查看未来办事处设处新址。(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编辑: 张蕾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