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府举办国际商协会合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07-04-28 11:10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27日讯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高长岭)4月26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博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国际商协会合作交流研讨会,一些商业促进机构表示,外国企业看好中部发展。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的冈田英治用不太熟练的汉语发言。他说:“我的‘冈’是井冈山的冈,不是下岗的岗。”他的开场白引起一片笑声。他所在的机构是日本政府全额投资设立的。现在,很多日本企业认为中国是重要的市场。这次,他们邀请了50个日资企业前来参加中博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钟一说,韩国企业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投资正面临着战略调整,因为急速增长的劳务费,市场竞争日渐激烈。他表示,如果中部在运输、交通、金融等基础配套设施方面更完善的话,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到中部投资。

  中国新加坡商会执行总监许振义列举了六省可以向新加坡借鉴或者合作的几个方面,特别是中部企业可以利用新加坡和其他国家、地区签署的自由贸易协议拓展全球业务的建议,引起了听众的兴趣。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