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刘怀廉会见豫港澳台青年企业家
 
 
  来源:      日期:2007-04-12 09:58

 

  中国青年报郑州4月11日电(王晓凡 记者韩俊杰)10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怀廉在郑接见“商赢中原”港澳台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时表示,希望豫港澳台四地青年企业家交流沟通,积极促进河南与港澳台的全方位合作。

  4月8日起,“商赢中原”——港澳台青年企业家中原行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该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联等有关单位联合主办,活动邀请港澳台青年企业家30人到河南,开展经贸洽谈、感知中原文化之旅、与郑州大学青年学子面对面等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为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前奏,同时也为团河南省委举行的“2007豫港澳台青年交流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10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怀廉等省领导接见了此次来豫的港澳台青年企业家代表。刘怀廉希望港澳台青年企业家先进的管理经验、探求新知的创造激情,为河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豫港澳台青年在合作共赢中找到个人事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