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一家台湾农产品直营店开张
 
 
  来源:      日期:2007-02-28 10:03

 

  大河网2月25日讯 河南第一家销售台湾农产品的直营店——台湾农产品河南集散中心近日在郑州开业。水果、农副产品及制成品、副食、糖酒饮料、茶叶等台湾农产品再次亮相郑州。

  台湾农产品河南集散中心是由河南省粮食局下属企业——金粮源商贸有限公司与台湾农产品特销中心全国连锁店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在新开业的台湾农产品河南集散中心,记者看到了五颜六色的水果,有莲雾、芭乐、杨桃、青柠檬、文旦柚和葡萄柚等,吸引了众多郑州市民流连品尝。台湾农产品河南集散中心计划用两年时间,在河南各地设立分销中心,并将投资3000万元建一个超大冷库,以解决水果储存保鲜问题。

  2006年9月,台湾水果零关税进入郑州后,但因价格偏高和保鲜期短等原因,仅仅过了一个多月台湾水果便黯然撤离。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