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博会闭幕 下届移师湖北武汉(图)
 
 
  来源:      日期:2007-04-28 12:18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郑州消息 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今天上午举行了闭幕式,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公布了本届中博会的相关成果,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宣布下一届中博会将由湖北省主办。

  由国家商务部等有关部门和中部六省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自4月26日开幕以来,经过与会各方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主要活动,今天落下帷幕。

  第二届中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在上午举行的“第二届中部博览会成果暨第三届申办结果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本届中博会的几大特点包括“影响力显著增强、参会客商规模空前”,“投资贸易洽谈活跃、取得丰硕成果”,“突出产业梯度转移、推动万商西进”,“展会内容丰富、体现中部特色”,“创新办会方式、注重实际效果”等方面。

  据介绍,截止4月26日,本届中博会到会中外客商共45991人,其中有10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10335人,国内客商35656人。中部六省共签订外商直接投资项目196个,合同外资123.74亿美元;共签订吸引内资项目467个,吸引资金1997.63亿元。各参会单位累计签订出口成交合同9.2亿美元,内贸合同29.96亿元;其中中部六省签订出口合同9.11亿美元;内贸合同29.92亿元。

  闭幕式上,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正式宣布,下一届中博会将于明年4月在湖北省武汉举行。在宣读了商务部关于同意湖北举办第三届中博会的函后,马秀红从史济春手中接过中博会会旗,郑重转授给湖北省副省长李春明。李春明代表湖北作出承诺,表示将举全省之力完成这一重任,以不负中部其他兄弟省份的信任和支持。(赵静)

闭幕式现场

马秀红(左)、史济春在闭幕式上

马秀红(中)从史济春(右)手中接过中博会会旗转授给李春明(左)。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