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 闻 动 态 神七航天员 视 频 各方反应 专家话神七 图 片 中国航天 世界载人航天发展 航天小知识 神舟飞天历程 祝福神七
 
 
 
 
神七庆祝圆满成功 温家宝总理主持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8-11-07 10:04

 
 

 

  人民网科技北京人民大会堂11月7日电(记者 赵竹青)庆祝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大会。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并唱国歌。

  出席了今天大会的中央领导同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

  出席今天大会的还有,在京中央其他领导同志,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和北京市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有关方面代表,首都各界代表。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