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华东(苏州)电子展
频道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消息 | 展览讯息 | 商 机 | 我要参展
主办单位: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承办单位:
大陆-剑桥展览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新讯通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新讯通展览有限公司
台湾-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讯通展览公司
   协办单位:台湾电路板协会
合作单位: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报名表》
《报名表》
   电路板厂
嘉联益、沪士电子、苏杭电路板、上海展华、索尼凯美高、金像、敬鹏、欣兴、南亚、柏承、百硕、瀚宇博德、鸿源……
  “2006华东(苏州)电路板展览会暨2006华东(苏州)半导体/光电/表面贴装科技展览会”,由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于4月19日至21日在苏州举办。
  首届展会曾有172家参展商参展,共512个展位,其中台湾、香港及外资企业占86%,大陆企业占14%。为满足市场需求,促进两岸经济发展,于2006年4月19日至21日举办的展览会将继续扩大参展面积,力争达到900个展位,现招展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IC基板 降价变缺货
  《2006华东(苏州)电子设备展》基本介绍
 

展览日期:2006年4月19日(周三)至2006年4月至21日(周五)
展览时间:每日早09:30至晚16:30 
进场布置:2006年4月16日(周日)至2006年4月18日(周二)
出场时间:2006年4月 4月22日(周六)
展览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博览广场、...

更多>>

  《2006华东(苏州)电子设备展》市场优势
 

邻近市场:直导长江三角洲制造业生产重心,且电子信息业为全中国最优势之产业区域。
价格:单一展览价格,改变以往内资、合资、外资等不合理之价格区分;大会指定代办运输及装潢公司亦采合理报价。
发展趋势:逐渐成为华东科技走廊的生产、采购重镇;上海则往贸易,金融以及服务业发展。

更多>>

  《2006华东(苏州)电子设备展》展览内容及其他相关
  展览内容:
  电路板本业:各类单面板、双面板、多层板、软板等电路板制造、设计、代工。
  电路板设备:包含乾制程/湿制程相关设备、电路板用检测设备。
  电路板用原物料与化学品。
更多>>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甲35号504室 TEL:010-68300417 01068300418FAX:010-68300418
 

 
 
 
IC基板 降价变缺货
 
 
  来源:      日期:2006-04-20 16:04

 

     IC基板市场景气一夕多变!包括全懋在内的台湾IC基板厂,原本预期第二季日月光的塑料闸球数组基板 (PBGA)产能开出后,可能造成PBGA市场供过于求,所以当初针对部份客户,调降第二季价格约5%幅度,不过四月以来,在凌阳、联发科、威盛等IC设计业者积极下单下,PBGA基板供给仍然吃紧,第二季原订五%降价幅度已经取消。日月光及威盛等业者均指出,PBGA基板供货仍然吃紧,要降价的机会并不大,下半年缺货问题恐怕又要浮出台面。去年下半年PBGA基板严重缺货,价格也陆续向上调涨,今年第一季因为进入淡季,以及IC设计业者及整合组件制造厂 (IDM)去年有进行超额采购 (over booking)行为,加上日月光旗下基板厂日月宏的PBGA产能大量开出,所以PBGA市场交期大幅缩小至四周内,价格也见到松动迹象,全懋日前就表示,第二季PBGA价格恐怕会有5%的降价幅度。不过三月中旬以来,半导体市场出现变化,手机及网络通讯芯片订单大量涌入,上游晶圆代工厂的0.18微米及0.15微米产能满载,后段封测厂也接单畅旺,快速去化了IC设计业者及IDM厂手中的PBGA基板库存。

  目前对PBGA基板需求最强为手机及网通等通讯产品,南桥芯片需求转佳主要因Xbox360等游戏机需求较强,但应用于PC之芯片组等相关产品因第二季需求仍偏弱,对PBGA需求并不强。综研处预期通讯产品确实有助于去化PBGA库存,但出现缺货机会不高。

来源:PCB网

编辑:weim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甲35号504室 TEL:010-68300417 01068300418FAX:010-683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