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吸引总投资980亿元

  时间: 2012-06-25 15:56     来源: 新华网福建频道     
 
 

  新华网福州6月23日电(记者康淼)22日落幕的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共对接项目4000多项,同比增长两成,吸引总投资额达980亿元。

  始于2003年的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每年6月18日开幕,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境内外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而搭建的平台,由科技部、住建部、教育部、工信部、环境保护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与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

  展会专门设立了台湾展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台湾大学、成功大学、新竹清华大学、高雄中山大学等30多家台湾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50多家台湾知名企业携带160多项最新科技成果亮相。

  福建省省长苏树林说,交易会以项目为纽带,将技术、资金、人才有机地链接起来,促进了科研机构、企业和银行的合作;以项目为切入点,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了发展的质量;以项目为载体,拉动了社会投资,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完) 

 
编辑: 马迪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