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岸乡镇对接”成果:台商开酒楼服务台干

  时间: 2012-05-28 10:44     来源: 东南网     
 
 

  作为首个“闽台基层街里对接”项目成果,台资晶宴海鲜大酒楼本月底正式试营业,6月初起将正式营业。据董事长叶永松介绍,未来晶宴将主打“服务集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概念。

  叶永松介绍,杏林作为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周边有950多家企业工厂,外来员工近10万人,加上超过13万的常住人口,拥有四通八达的海、陆、空交通网络,功能完善的水、电和电信设施以及配套齐全的电子、机械产业集群,但偏偏独缺“娱乐空间”,“台商、台干周末除了进岛,都不知道去哪里吃饭、娱乐”。

  因此,2年前的 “9·8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期间,当杏滨街道与台北市内湖区湖滨里正式签订首个闽台基层街里合作项目———“杏北员工综合服务中心”,他动心了。

  事实上,在“登鹭”之前,叶永松在台北市内湖区投资创办的“七二七海鲜大酒楼”已经经营了20多年,就是因为选择在企业聚集与人口密集的地方,所以取得了成功。他也希望将“七二七”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引到大陆市场。

  “我们要建的,是一个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贸中心。”据叶永松介绍,未来晶宴将会充分规划整栋大楼,从地下一层主推台湾农特产品中型超市开始、二楼的台湾精品街、四楼的台式海鲜酒楼到10层的4星级酒店,到处都能闻到满满的“台味”。

  目前,晶宴海鲜大酒楼主打“婚宴”,之所以敢跟岛内诸多酒楼“叫板”,当然有自己的“杀手锏”——— LED灯影墙柱。据介绍,婚宴大厅上方璀璨浪漫的水晶灯饰及LED灯影墙柱经过工程师精密的程序设定,可以配合音响,通过光影的变换、色彩的交错,打造出福建省少有的灯光秀,当新人进场时来上一段,足以惊艳全场。(《海峡导报》)

 
编辑: 马迪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