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建省委书记:福建将深化闽台交流合作先行先试

  时间: 2010-01-04 10: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三十日电 (詹托荣)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三十日在此间表示,二0一0年,福建将加强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深化以经贸合作为重点的闽台交流合作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当天下午,二0一0年福建省各族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福州举行。福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年,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茶话会上,孙春兰首先向福建各界人士以及关心和支持福建发展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及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即将过去的二00九年,福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局面。

  对于新的一年,孙春兰表示,二0一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在新起点上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关键一年,要紧紧抓住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一步突出为民惠民。 (完)

 
编辑: 杨丽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