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家台湾农民创业园投建花卉市场

  时间: 2009-05-08 16:56     来源: 新浪网     
 
   

这是建设中的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花卉市场一期工程(3月20日摄)。

这是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内一家台资农业企业栽培的盆景榕树(3月20日摄)。

这是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内一家台资农业企业培育成功的兰花(3月20日摄)。

  位于福建省南部漳浦县的大陆首家台湾农民创业园今年投资5000万元,建设规划面积2500亩的花卉市场,一期工程将于4月底竣工。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2006年4月获得农业部、国务院台办正式批准3年来,共引进68家台资农业企业。花卉市场建成后,将加快对台湾名、优、新、特花卉品种的引进,形成具有容纳亚热带、热带和寒带各种花卉品种的超级市场,成为大陆东南沿海最具辐射力和影响力的花卉物流集散中心。新华社记者 来建强 摄

 
编辑: 邵磌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