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台交会

时间:2009-04-07 18:48   来源:台交会机电贸易网
  第七届台交会[2003年4月12日~15日]

  展览规模:设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共26,244平方米,共设有电器、电子、五金工具和机械四大专业展区。其中,机械展区展位接近700个,来自台湾的参展企业(不含来自祖国大陆各地的台资企业)超过200个展位。

  专业客商:由于受一些特殊因素的影响,本届台交会参会境外客商比上届有较大幅度降低,但境内采购商和专业人士参会依然十分踊跃。参会境内外专业人士达10539人,其中境内采购商大幅增加,达8396人,境外专业客商达2143人。

  同时,组委会精心组织了一场论坛和三场专题研讨会,“海峡两岸机电产业合作论坛”、“中国机电企业海外上市融资研讨会”、“机电制造业跨国采购洽谈会”和“如何倾听买家的心声”。

  同期还配套举办 “第五届中国(厦门)橡塑工业、模具技术及机床设备展览会”。

编辑:邵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