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共两党都表示,欢迎见解不同人士参加论坛

  时间: 2008-12-21 16: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1日电 在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上,中台办主任王毅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都表示,欢迎见解不同的人士参加今后的论坛。

  王毅说,希望论坛今后以促进两岸同胞大交流、深化两岸经济大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大发展为主轴,开得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有成效。欢迎两岸各界人士更广泛地参与论坛,既欢迎各政党代表、各界人士,也欢迎两岸主管部门人士作为特邀专家参加。意见相近的要欢迎,见解不同的也要欢迎。只有这样,才能使论坛以更大的格局海纳百川,切实沟通两岸、反映民意。

  吴伯雄说,虽然这个论坛一般都称为国共论坛,但实质上国共两党都希望论坛变成更广泛的提供意见的平台。这次从台湾来的与会者,多数不是国民党员,很多都是其他政党人士,包括亲民党、新党、无党联盟等,也有不少是学者和专家。我们也有更大诚意让论坛的参与基础进一步扩大,明年希望民进党、台联党也来参加,让这个平台更具多元性,包容不同的意见,寻求更大共识。

 
编辑: 贺晨曦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