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吴伯雄:大陆宣布的10项新措施是实实在在的牛肉

  时间: 2008-12-21 19:06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此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共同建议和大陆宣布的10项新措施,符合论坛的主题和各界期待,是“扎扎实实的牛肉”。

  据台媒报道,吴伯雄今天表示,有参加多次两岸经贸论坛的人士认为,这次论坛的水平最高,最能言之有物,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论坛。吴伯雄还说,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创立时原希望一年至少办一次,2008年总算实现了这个愿望,明年一定还要举办,至于时机和地点,还需要研商。

  吴伯雄表示,本届两岸经贸文化经贸论坛的共同建议和中台办主任王毅宣布的10项新措施,符合这次论坛主题和各界的期待。吴伯雄说,这几天见到很多台资企业负责人,“有人问(这次论坛)的牛肉在哪里,王主任的报告是蛮扎扎实实的牛肉”。对此,吴伯雄对于王毅主任的诚意表示十分赞佩与感谢。

  吴伯雄还表示,希望这个论坛能够成为提供更多意见的平台,本届论坛不是只有国民党人士,也有很多新党、无党籍及社会贤达人士参加,希望今后能扩大与会人士的基础。

  吴伯雄说,希望明年民进党、台联也派代表参加论坛,让这一平台更具多元性,包容不同的意见,寻求更多的共识。(沈鹏)

 
编辑: 邵磌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