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促进互补融合 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揭牌(图)

时间:2010-09-20 08: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19日,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内,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左)同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共同为“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开园揭牌。(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泰州消息 19日,在由江苏省泰州市政府和台湾工业总会共同主办的“苏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高峰会”上,“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正式开园,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出席开园仪式并共同揭牌。

  作为台湾工业总会方代表,塞亚生技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的陈德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生物医药是当今最具潜力、造福百姓的民生产业,台湾工业总会同拥有目前大陆最大最完善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聚集区——“中国医药城”的泰州合作,共同建立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是发挥双方优势,创造共赢的战略选择。

  陈德芳说,产业园筹备期间,已有10项的立项合同正式签约,投资意向超过2亿美元。以台湾工业总会与泰州“中国医药城”为基础,一定能展现海峡两岸的生物医药产业之长,推动互补融合发展,提升两岸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水准,增加在全球的竞争力。

  “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由台湾工业总会和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共同开发建设。在上午的高峰会上,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中共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和泰州市代市长徐郭平,共同启动了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开园仪式。(记者 钟宝华)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