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届苏台女企业家峰会在台北举行

时间:2010-10-21 1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台北消息 日前,首届苏台女企业家峰会在台北举行。江苏省妇联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京霞率领的20多名江苏女企业家及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理事长马爱珍等近30名台湾女企业家参加了峰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到会并致辞。

 

  峰会以“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为主题,旨在凝聚苏台两地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谋求金融危机后企业发展的方略和合作契机,进一步巩固两地妇女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张京霞在主旨发言中指出,江苏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密集出台政策、投入大量研发资金,为发展质态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企业提供了机遇,苏台女企业家协会抢抓机遇,在经济贸易、创业投资、项目开发、信息技术、市场开拓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建立正常化的互访制度,真正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


  峰会期间,六位来自服务外包、医疗卫生、信息电子等领域的女企业家作大会发言,苏台女企业家代表分行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业务对接。

 

  据悉,江苏女企业家在台期间还将参观考察5家台湾企业。(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通讯员肖晨)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