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百名专家助推启东沿海开发 签约项目152个

时间:2010-10-30 09:53   来源:江苏新闻网

  中新江苏网南通10月30日电 (陆建国 张祥 陆海龙)2010年中国·启东科技节暨创新型经济发展推进大会29日落幕,共签约产学研项目152个,共签约内资超5000 万元、外资超1000万美元项目42 个,总投资296.68 亿元。

  江苏启东市委书记孙建华介绍说,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科技引领产业升级,创新推动沿海开发”。科技节期间,启东市邀请了2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100多名专家教授,启东企业与2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天津大学与启东道达重工有限公司的共建海上风电开发联合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与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共建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合肥工业大学与江苏风神空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控制器等一批重大产学研项目成功对接。

  启东市市长徐锋说,本届启东科技节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涉及电子软件、机械制造、医药、化工等领域,其中投资规模较大的是总投资120亿元海源合金材料项目和总投资100亿元的华峰石化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