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南通市累计注册台资超百亿美元

时间:2010-11-07 07: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11月6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右)会见了前来采访的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记者。(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南通消息 面向大海——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6日下午抵达南通。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在会见两岸记者采访团时透露,目前,南通累计新增台资项目2146个,注册台资106.7亿美元,实际到账台资48.5亿美元,已连续5年位列江苏第二,进入大陆大中城市前十强。

  蓝绍敏表示,南通是台资十分活跃的地区,也是台胞在大陆投资、经商的集中区域之一。为吸引更多台资企业落户,南通将以最佳的投资环境和服务质量,来迎接台湾同胞投资,同时在科技和人才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智力支持,希望此次来访的台湾媒体朋友能够多多宣传南通,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感知南通沿海开发的美好前景,让更多的台资参与沿海开发,共同分享南通经济发展的成果。

  会见中,蓝绍敏还就南通市“十二五”规划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 王伟)

编辑:何建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