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组图: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走进南通

时间:2010-11-08 06: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面向大海——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联合采访活动7日上午走访了南通港。 (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南通消息 “面向大海——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联合采访活动7日上午走访了南通港、洋口港以及南通造船企业中远川崎。

 

  作为此次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第三站,南通依托“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独特区位优势,逐渐由上海的“后花园”变为“前客厅”,凸显了与上海的“同城效应”。(记者 王伟)

 

 

正在中远川崎维护的南通号15万吨级巨轮。图为巨轮螺旋桨部分。 (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两岸媒体7日上午参观了中远川崎,图为公司工人接受台视采访。 (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面向大海——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从南通到达如东洋口港。图为洋口港港区平面布置图。 (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