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资企业成就兴国体育运动产业

时间:2010-06-02 13: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兴国消息 日前,台资企业赣州锦豪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落户兴国工业园区。体育运动产业已成为兴国工业园区的一大产业集群。


  赣州锦豪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元,一期投资300万美元,兴建了年产500万隻锌合金、铝合金高尔夫球头的厂房,主要生产高尔夫球具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等国家。台资企业渐成为兴国经济发展的亮点。


  据悉,为做强做大体育用品产业集群,兴国县以台资企业东莞裕鼎集团体育运动品系列7条生产线落户为契机,以威保运动、锦豪运动等一批企业为骨干,完成了体育用品产业特色小区1000亩的规划用地,专项用于承接大型体育运动用品生产企业落户兴国工业园区。(中国台湾网兴国县台办黄昌立)

 

  浏览更多江西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