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富士康代表施传芳到江西吉安考察市场

时间:2010-08-30 09: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吉安消息 日前,富士康富弘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传芳一行至江西省吉安市,考察市场,寻求合作项目。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萍会见施传芳一行,副市长余阳春、市台办主任苑建华、副主任谭强陪同考察。

  会见时,王萍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对施传芳一行来吉考察市场表示欢迎。王萍向施传芳一行详细介绍了吉安市庐陵文化精神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指出吉安市区位优越、政府服务的优势,希望富士康此次考察能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促成双方合作。

  施传芳对吉安市高度重视此次考察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此次考察时间不长,但已对吉安各级部门的倾心服务和优越的区位优势有了初步认识,尤其是吉安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态势着实让人感动和折服。施传芳表示自己将认真考察园区内投资项目,尽快把考察结果向企业总部汇报,促进双方合作目标的达成。

  施传芳一行还现场察看了井开区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厂房建设工程项目。在与吉安市商务局、招商局、台办、吉安海关、吉安检验检疫局等部门进行座谈时,双方还就企业落户吉安后的厂房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用工安排,以及企业员工食、宿、行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磋商。

   据悉,富士康集团于1974年成立,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汽车零组件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6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中国台湾网吉安市台办通讯员 胡珲)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