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企旺旺集团向江西灾区捐赠100万元救灾食品

时间:2010-06-30 13: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代表受灾地区接受旺旺集团捐赠。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南昌消息 6月29日下午,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向江西灾区捐赠食品仪式在江西省台办举行。捐款仪式上,旺旺集团向灾区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食品。


  5月份以来,江西开始遭受强降雨袭击,局部地区出现洪涝灾害,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捐赠仪式上,台湾旺旺集团南昌分公司总监刘文刚代表集团公司向江西省受灾较为严重的南昌、抚州和鹰潭三市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食品。


  两岸同胞心手相连,江西部分地区造成的严重灾情,深深牵动着台湾同胞的心。据悉,灾害发生后,不少台商、台胞致电江西省台办表达向灾区人民的问候,旅台江西台北同乡会在在第一时间捐出一万美元救灾款。(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红十字会授予旺旺集团荣誉证书。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