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北曹仲植基金会向江西临川残疾人捐赠轮椅

时间:2010-07-27 16: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抚州消息 近日,由抚州市临川区残联和临川区台办共同审核的53位肢残人士填报了《台北曹仲植基金会轮椅个人申请表》,并寄往台北,等待该基金会的审批。据悉,这是台北曹仲植基金会第二次在临川区以“自助人助,相对捐赠”的方式为肢残人士捐赠轮椅。


  2009年5月17日、第十九个法定“全国助残日”,台北曹仲植基金会首次在临川进行了捐赠活动。在捐赠现场,该基金会向来自各乡镇的受助者及亲属100余人捐赠了轮椅80辆,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为受助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造了便利的条件。


  今年8岁的陈黄奕小姑娘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已到了入学年龄,非常羡慕同龄的孩子能够上学、玩耍。此次曹仲植基金会的善举,终于实现了陈黄奕和同龄人同学习同嬉戏的心愿。


  台北曹仲植基金会是由98岁高龄的曹仲植老先生创立于1977年,是台湾有较高声誉的慈善机构。自1990年始,该基金会以“爱心关怀、服务人群”和“施爱同乐”为宗旨,向祖国大陆肢体残疾人捐赠轮椅,表达了台湾同胞对大陆残疾人的关爱之情。(中国台湾网抚州市临川区台办通讯员张晋)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