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媒民调:多数岛内民众支持国共经贸论坛成果

  时间:2006-04-21 16:23    来源: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岛内中时电子报针对国共两岸经贸论坛的一份民调显示:多数民众认为,岛内重量级企业家跟随连战访问大陆,对台湾未来经济是好事。

  中时电子报电话民调结果还显示,66.3%的岛内民众认为台当局无法确实发展经济。多数民众认为两岸建立良好经济互动,对岛内经济有帮助,也是台湾应该努力的方向。

  对于大陆出台15项优惠措施,43.9%的民众认为这是大陆友善的表现,台当局应该用相同善意响应。

  民调显示,57.1%的岛内民众认为台当局应该顺应民意;47.4%的受访民众认为,两岸直航是目前最需要推动的事务,接着是人才自由流动和资金自由流动。

  中时电子报评论说,民调所反映出的民意走向,足以让台当局做为决策的参考。(郭强)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