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战昨晚返台 满意两岸经贸论坛成果

  时间:2006-04-26 09:14    来源:     
 
 

连战一行返回台湾,王金平等人前往接机



连战在机场发表大陆之行心得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结束了13天的大陆之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晚搭机返抵台湾,国民党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多位国民党高层人士前往接机。连战在机场表示,对国共两岸经贸论坛获得多项共识感到满意。

  据台媒报道,连战一行昨晚约8时左右乘机返抵台北中正机场,受到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等人欢迎。连战不顾旅途劳顿,立刻发表大陆之行的心得。

  连战说,这次获得多项真诚结论,对台湾未来经济发展,不只是工商业界、农民、渔民、旅游、餐饮等业界,另外还有金融、交通、教育等部门都有助益,但仍需要各界一起努力落实执行。

  连战还说,这一次带领着家人到祖籍福建漳州祭祖,连家和其他家庭都一样,在十七世纪时迁移到台北,这一次利用机会返回祖籍地故乡祭祖,非常高兴。(云鹏)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