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战开始私人行程 今抵杭州将游西湖等名胜

  时间:2006-04-21 12:51    来源:     
 
 

  中新网4月21日电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1日将抵达杭州,展开其此次大陆行的私人行程,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等地方官员将会见并宴请连战一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连战将于21日上午乘机离开福建,结束此次大陆行的公开活动,转赴长三角地区展开私人参访活动,首站为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浙江省会杭州。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表示,连战的长三角行程纯属私人安排,不会涉及政治议题,除夫人连方瑀及子女外,仅有少数随从陪同。

  据悉,连战在杭州仅逗留一天时间,行程安排十分紧凑。这是连战首次访问浙江,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等地方官员将会见并宴请连战一行,杭州市台商协会也将设宴欢迎连战来访。此外,连战还将游览西湖及灵隐寺等杭州名胜。

  22日晚,连战将离开杭州转赴上海和苏州参访,期间将会晤两地的官员,与当地台商代表进行座谈,并参观游览部分企业和景点,随后于25日离开上海返台。(贺鹏飞)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