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字号:
荷兰瑞克斯旺种苗集团公司

  时间:2006-04-11 10:09    来源:     
 
 

荷兰瑞克斯旺种苗集团公司创建于1924年,是从事专业化蔬菜育种、种子生产和销售的大公司,总部设在荷兰的德力尔。公司育种工作遍及世界15个国家和地区,以先进的育种手段,为不同气候地带的种植户提供高品质的种子,先后推广了45种作物,近千个品种,并且每年有近30个新品种投放市场。2001年,瑞克斯旺在中国设立了分支机构—瑞克斯旺(青岛)有限公司。本着对广大菜农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司对投放的每个品种都经过严格的试验和筛选,在青岛市投资建立了占地110亩的产品研发中心,在山东省寿光市以及河北、辽宁等地建立了多处示范基地,进行多品种、多点示范,免费供农户参观。自2000年以来,公司先后推广了番茄、茄子、甜椒、五彩椒、无刺黄瓜、菠菜等多种作物50多个优良品种,在山东、河北、辽宁等地出口菜基地累计种植面积超过20万亩。这些品种以优质、高产、抗病、耐运输等优良特性受到了广大农户和消费者的欢迎。优良品种是丰收的前提和保障,瑞克斯旺愿与您一道,共同开创中国农业的美好未来!

地址:寿光市城东10公里

办公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87号建飞花园C区9号楼2单元101室

电话:(0532)88017909 88017619 

传真:(0532)88017695

网址:www.rijkzwaan.cn
 

E-mail:info@rijkzwaan.cn

邮编:266061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