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字号:
台湾百余农产品亮相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时间:2006-04-24 10:17    来源:     
 
 

台湾果蔬亮相四月二十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作者:王志德

  中新社寿光四月二十日电(记者 胡洪林 薛红军)今天来自台湾岛内的八十余家农会组织将二百余台湾农产品放到了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展台上。

  据介绍,这是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举办多年来首次设立台湾农产品展销区,也是台湾农会第一次组团参加大陆举办的大型农产品博览会。

  此次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上的台湾农产品展区展位共八十八个,来自台湾云林、台东、嘉义、台南、屏东、南投、桃园、高雄等县市的十余种时令优质热带水果、近二百种农产品深加工制品在展会上亮相。记者注意到,除了大陆已经宣布的对台开放的水果外,大陆尚未开放的果蔬也在展会上登台展示。

  据了解,出席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台湾参展成员,来自台湾省各级农会、各农业协会、农业组织、农业企业,其中乡级农会和产销商代表占六成以上,台湾南部农业主产县悉数参加。  
 
  

来源:中新社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