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字号:
台湾瓜菜首次参展菜博会

  时间:2006-04-10 15:34    来源:     
 
 

        将于4月20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首次设立了台湾展区,重点展示台湾地区的热带瓜果、蔬菜等农产品,让人一睹宝岛农业风采,以推动海峡两岸农业及农产品的交流和贸易。

        现代化的育苗温室

        山东寿光是中国暨山东蔬菜走向世界的窗口和桥梁,是蔬菜种植科技的前沿阵地;蔬菜科技博览会亦被誉为中国蔬菜产业的“绿色峰会”。依托蔬菜优势,山东寿光从2000年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蔬菜博览会,从第五届开始菜博会被国务院批准为年度例会,成为全国五大农业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的国际性蔬菜专业品牌展会。

        西红柿树(局部)

        这次菜博会的主办方可谓阵容强大:国家农业部、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环保总局、质监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旅游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11部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并由15个外国驻华使馆、商协会和国际组织协办。

        与往届相比,本次菜博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内涵进一步延伸,展示形式进一步创新。主展区总面积15万平方米,室内外设1500个展位,主展区外设15个分展区,新引进500多个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集中展示世界各地蔬菜产业领域新品种、新技术和新产品精华,努力打造集展览展示、商贸合作、技术推广、信息沟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农业科技交流盛会。 

(来源:中国蔬菜市场)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