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字号:
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会见台湾客人

  时间:2006-03-23 11:47    来源:     
 
 

 

    3月22日,副省长孙守璞在济南会见了台湾华新丽华集团荣誉董事长焦廷标先生一行。 

 

    孙守璞副省长对焦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焦先生为两岸经贸关系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鲁台交流合作的情况。他指出,山东是个经济大省、资源大省,基础设施完善,工业门类齐全,投资环境不断改善,鲁台之间经济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泛。近年来,鲁台人员往来与经贸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高。去年,来山东的台湾同胞突破13万人次,全省合同利用台资突破30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突破20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山东正逐渐成为台商投资新的聚集地。孙守璞副省长表示,欢迎焦先生来山东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焦先生多介绍台湾朋友来山东发展事业,山东各级政府将提供优良的服务,促进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发展。

 

    焦先生高兴地表示,山东的快速发展和建设成就令人赞叹,山东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今后能为增进两岸同胞的了解与共识,推动鲁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岸互利双赢,尽一份心力。(陆欣)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