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字号:
厦门去年进口台湾水果三十七批四百八十一吨

  时间:2008-06-25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八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陈悦)厦门市农业部门相关人士二十一日向记者介绍,据统计,厦门口岸去年进口台湾水果三十七批四百八十一吨。

  他还表示,今年以来,厦门进口台湾水果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仅前五个月就进口台湾水果七百二十五吨,超过去年全年进口总和。

  同时,在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促进下,厦台农产品贸易总额自二00二年来保持快速增长,到二00六年,达到二千一百五十七万美元,较二00二年七百二十二万美元,增长约两倍。厦门对金门农产品小额贸易进展迅速,去年全年出口到金门的蔬菜达到二百一十吨,解决了金门民众生活的难题。

  厦门对台农业的招商引资也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厦门有涉农台资企业一百七十四家,总投资三点三七亿美元。(完) 

 
编辑:陈宁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