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广州举行具有历史意义

时间:2010-07-10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7月10日在广州开幕,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在此间指出,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选定在广州举行,对中国国民党来说具有历史上的意义。

  吴伯雄今天在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时指出,广东是国民革命的发源地,孙中山领导的国民革命有6次是在广东起义,其中更有3次在广州举行。广东的精英人士为了国民革命献力而牺牲奉献的精神,实在是令我们非常的感佩。

  吴伯雄说,如今我们在这里回顾过去这段风起云涌的历史,缅怀孙中山先生在广东,在广州所做的种种努力无一不是谋求振兴中华,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壮大。现在我们在广州举办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同样也是为了谋求两岸的人民的福祉跟共同的发展。其实我们这次的会议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吴伯雄冀经贸文化论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迈大步

 

  吴伯雄:ECFA的签署使本届论坛具有特殊意义

  吴伯雄:两岸同属中华民族构成交流合作最大动力

  吴伯雄:ECFA签署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深入发展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