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夫人儿媳妇同走可爱路线 成注目“娇”点
 
 
  来源:      日期:2007-04-29 09:29

 

    四月二十八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与夫人连方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四月二十八日上午,主题为“直航、教育、旅游观光”的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开幕。连战之子连胜文与妻子蔡依珊携手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4月28日电 在今天(28日)上午开幕的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上,连战夫人连方瑀与儿媳妇蔡依珊不时受到镁光灯的“光顾”,这对婆媳不约而同地走起可爱路线,令现场记者“惊艳”。

  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新婚妻子蔡依珊一踏入会场,马上引来媒体关注。长相甜美的蔡依珊如小鸟依人般拉着连胜文的手,深色裙装、领口、袖口都镶有白色珠珠配饰,同时戴上大颗珍珠耳环,显露出年轻可爱的气质。

  无独有偶的是,连战夫人连方瑀也是走可爱气质路线,同样的深色裙装,领口、袖口还有裙摆都有白色细致滚边,配上垂挂式珍珠耳环,多一分成熟的韵味。

  仔细看连方瑀与蔡依珊的一身行头,颇有婆媳一条心的意味,亮眼的蔡依珊更成为现场“娇”点。

来源:中新网

编辑:芳翼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