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两岸工商企业家交流协会到新乡考察

时间:2010-11-12 1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新乡消息 日前,由两岸工商企业家交流协会会长古伟明带队的台湾经贸考察团一行22人到河南新乡考察。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治通会见并宴请了考察团一行。

  王治通对古伟明一行到新乡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乡市情,他说新乡在新能源研发方面,攻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的锂离子电池用高分子纳米微孔膜制备等关键技术,希望古会长一行在新乡多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古伟明先生对新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新乡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很大,前景很好,将组织企业家到新乡作进一步的考察。

  在新乡期间,考察团先后到新乡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延津县榆东工业园区、食品工业园及长垣县、原阳县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新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