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开封召开2010河南台湾月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0-09-11 22:10   来源:开封日报

  9月9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召开2010河南台湾月活动开封市工作协调会,就开封市参加活动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开封新区党工委书记焦跃进参加协调会并讲话。

  国务院台办、河南省政府定于2010年9月至10月举办2010河南台湾月活动。活动以服务国家对台工作大局、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为主要任务。活动期间,将组织经贸活动、对台政策宣讲活动、参观考察观摩活动及两岸媒体集中采访活动等。

  焦跃进指出,台湾月活动是服务国家对台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河南省第一次在省内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对台交流活动。做好台湾月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对台工作的具体体现。开封是河南省对台工作的重要城市之一,与台湾历史相连、文化相通、血脉相亲。要统一思想,精心策划,发挥优势,加强配合,力争使台湾月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圆满完成台湾月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台湾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我市各种优势,拓展对台交流合作空间,努力开拓我市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台工作新局面。(记者 吕树建)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