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同根同源”豫台旅游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0-10-28 09:00   来源:大河网

  10月25日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旅游协会、台湾观光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同根同源”豫台旅游高峰论坛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酒店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论坛并致辞。

  孔玉芳指出,这次论坛是豫台两地精心打造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豫台旅游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河南省旅游局分别与台湾多家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相关豫台旅游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据悉,活动期间还将在新郑举行“同根同源?共拜先祖”活动,并组织与会者参观考察河南各地市的旅游市场。

  此次论坛是两地业界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既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又增强了两地旅游发展的信心决心,通过两地间彼此更深入的沟通,必将进一步推动豫台旅游客源互动,实现两地旅游共同发展。(时运斌 郭文龙)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