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0豫台经贸合作洽谈会欢迎晚宴举行

时间:2010-10-26 14:29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5日晚,2010豫台经贸合作洽谈会欢迎晚宴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观景长廊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致祝酒辞。

  郭庚茂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河南与台湾历史相连、文化相通、血脉相亲,豫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有着深厚的人缘基础和丰富的人脉资源。当前,河南正在积极构建中原经济区,深入推进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城镇体系、自主创新体系的“一个载体、三个体系”建设。随着河南区位、市场、基础设施、劳动力资源等优势的日益凸显,河南正在成为国际国内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境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

  郭庚茂说,目前,河南累计设立台资企业已近1600家,已经成为推动河南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一支重要力量。随着《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全面实施,豫台经贸合作也面临重大机遇。衷心希望各位嘉宾以本次经贸合作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河南省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台资企业在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杨 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