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魅力中原 河南联合采访活动23日开启

时间:2010-09-12 1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郑州消息 历时8天的两岸记者看河南联合采访活动将于9月23日至30日开展。

  两岸记者看河南联合采访活动以“魅力中原、精彩河南”为主题,参加联合采访的两岸记者将从郑州出发到开封、濮阳、安阳、鹤壁、新乡、漯河等市对河南省历史文化、旅游文化资源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及台湾月活动情况进行采访。

  两岸记者联合采访活动将邀请包括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TVBS电视台、中国时报、联合报、经济日报、工商时报、《今日中国》杂志及台湾南部高雄市、台南市有关新闻单位等约十多家台湾媒体的20余名记者;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中新社、华夏经纬网、中国台湾网、《两岸关系》杂志社、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等中央级媒体和我省有关媒体共约十余家大陆媒体的十多名记者参加。

  举办两岸记者联合采访活动,已成为河南省对台宣传和新闻交流的一个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河南省已经连续举办了多次此类活动,均收到了宣传河南、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效果。(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