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云林结束首次经贸之旅搭机离台

时间:2011-02-28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7日,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来到位于台湾桃园县的远雄自由贸易港区参访,远雄企业团董事长赵藤雄(左一)向陈云林致赠一幅“台湾鲑鱼”纪念品。中新社记者 符永康 摄

  2月26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经贸考察团来到台湾农业大县云林县参访,当地农会巧妙打出“云林欢迎陈云林”等条幅。图为陈云林在云林科技大学听取农产品登陆等相关介绍前,向记者挥手致意。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圆满结束6天的首次经贸之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于今早7时55分许搭机离台。

  海基会相关负责人前往桃园机场送行。

  陈云林是于23日中午率海协会经贸考察团来台的。在台期间,两会共同召开了3场座谈会。陈云林一行的足迹纵跨台湾北、中、南,实地走访了台北、新北、桃园、高雄、嘉义、云林等地的港口、企业、农会、园区,受到台湾舆论高度关注。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