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本网一线报道要闻视频报道各界反应分析评论线路报价赴台游必读景点推荐美食推荐
购物推荐 | 台湾游记民俗风情图片记录两岸包机历程大陆居民赴台游大事记两岸周末包机安排两岸“三通”进程新闻背景
 
 
 
花莲北滨公园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06-23 10:13

 
 


  花莲北滨公园位于花莲市区东北角,介于花莲港和美仑溪之间,往南可以通向南滨公园,往北则可到达七星潭,是为两大景点的分界点,所占的范围十分广阔。

  有着紧临在旁的滨海大道,前方即是蔚蓝无边际的太平洋,再者远眺海岸山脉山脊从自海中赫然隆起。走入公园内,还有许多生长路边花木相迎,花莲为大理石生产地,当然也少不了许多的石雕艺术作品及铺设的街道。

  园区内完整的规划设施,如人工沙滩排球场,有许多爱好运动的年轻人,在此进行汗水淋漓的竞赛;绵延的自行车道上,也是许多机车族的最爱;偌大的绿草皮,每逢周末时分,爱狗的民众与狗狗结伴而行,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来逛逛,都是非常的悠闲。若是情侣两人一同牵手走过,美景当前总是让人有美丽的回忆。

  海边浪花不断的拍打,浪声四起中还有盐味的海风,沿途并有许多凉亭与座椅,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来话家常。漫步并欣赏蔚蓝天空与海洋,都令人心旷神怡,建议您清晨、傍晚或是夜间,徐徐缓慢的散步,体会属于花莲的海天魅力。(摄影/林宽佳)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