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本网一线报道要闻视频报道各界反应分析评论线路报价赴台游必读景点推荐美食推荐
购物推荐 | 台湾游记民俗风情图片记录两岸包机历程大陆居民赴台游大事记两岸周末包机安排两岸“三通”进程新闻背景
 
 
 
嘉义名产·蒜头饼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06-25 10:21

 
 

  有一个滋味那是一起长大的曾经,有一块饼那是地方名特产的代表,有一个名词是回来的人都会去吃的回乡饼,它就是在嘉义县蒜头村走过将近五十年的“蒜头饼”。

  新宝珍喜饼专卖店是三代传承的制饼老店之一,成立于1950年,蒜头饼是店内的招牌主打特色,也是地方民众最喜爱吃的一项点心,因为都是每日手工制作、烘焙,在口味与质量上都是“挂保证的”,让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回味再三。

  王老板提到:“这蒜头饼是阿公那时候做的,经过父亲承接之后,一直到现在由我持续经营,因为这饼真的很不错,也很有地方代表性,有必要做一个永续经营的传承,所以就毅然接下这家族事业。”(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摄影/黄柏庸)


  【营业时间】
  *早上07:00~晚上20:00


  【新宝珍招牌饼】
  *回乡饼?蒜头饼 $22(个) ★荣获金牌奖
  *蛋黄酥     $30(个)
  *总统3Q饼   $40(个)
  *绿豆椪     $40(个)


  【新宝珍招牌礼盒】
  *蒜头饼礼盒 $260(12入)
  *蛋黄酥礼盒 $450(15入)  $600(20入)
  *总统3Q饼 $480(12入)


  【新宝珍精致喜饼】
  *鲁肉蛋黄(状元饼) ★荣获金牌奖
   每盒一斤   $140
   每盒两斤   $280
   每盒三斤   $420
  *奶油豆沙   每盒一斤  $120
  *凤梨酥    每盒一斤  $120
  *冬瓜肉饼   每盒一斤  $120
  *素食礼饼   每盒一斤  $140
  *麻糬蛋黄   每盒一斤  $140
  *鲁肉豆沙   每盒一斤  $140
  *绿豆椪    每盒一斤  $140
  *奶油核桃豆沙 每盒一斤  $140
  *水晶饼    每盒一斤  $150
  *咖哩鲁肉   每盒一斤  $150
  *椰子酥    每盒一斤  $150
  *芝士饼    每盒12两 $160
  *综合     每盒六入 

  *对饼     每盒2入   

  *莲子          

  *桂圆          

       
  【交通信息】


  ◎中山高下水上交流道→168县道往太保方向→嘉义县政府右转往蒜头糖厂→左转接157县道至蒜头市区→六脚派出所旁约50公尺处(全家便利商店斜对面)
  ◎北港→台19县往朴子方向→左转接嘉57县往蒜头方向→过六脚派出所约50公尺处(蒜头农会正对面)
  ◎距嘉义高铁站约15分钟、距离蒜头糖厂约5分钟

 

  营业地址:嘉义县六脚乡蒜头村77-28号
  营业电话:05-3802203、05-3806203 

  传真号码:05-3802203

 

回乡饼?蒜头饼

以大蒜瓣为主要原料加上麦芽糖作成内馅的蒜头饼,吃起来口感相当特别,是一项具有地方代表性的食品,也曾荣获台湾“金牌奖”之最高荣誉。

 

各式口味礼饼

除了蒜头饼之外,新宝珍提供有各式不同口味礼饼,像是鲁肉豆沙、咖哩鲁肉、凤梨酥、椰子酥、冬瓜肉饼等。

 

每日新鲜烘焙

传承五十年的制饼经验,让王老板更加执着那一份口感的精神,对于老店而言,其背后深藏的那一份意义,更为深远。

历年荣誉榜

倍受肯定的新宝珍也曾荣获多项大奖,当中最有特色的地方特产“蒜头饼”,更是荣获食品界最高荣誉─金牌奖的光荣。

 

蒜头饼礼盒

具有地方代表性的特产蒜头饼,除了可单买之外,也可以包装成礼盒,作为节庆送礼的新选择。

 

礼盒宅配服务

新宝珍附有宅配服务,方便远方的顾客购买,在接获订单之后,于五个工作天内送达,保证让您吃到最新鲜的糕饼。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