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 闻  动 态 重要言论 各方反应  分析评论  新机遇  人员往来  “三通”  产业合作  金融合作  两岸经济合作机制
  首页-专题-交流-促两岸交流大发展 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三通”-动态
 
台北——南京包机下月执飞“截弯取直”新航路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期: 2008-11-24 08:59

 

  中新社南京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朱晓颖)此前因观望客源而在开通宁台包机问题上徘徊不定的台北“中华航空公司”(简称“华航”),如今终可迈开更快步伐:从下月起,除每周六的周末包机外,“华航”将从十二月十七日起的每周三另开通台北——南京往返包机,使下月宁台包机共有十四班次往返,比本月增加四班。

  与此同时,从下月十五日起,“华航”将首度执飞“截弯取直”新航路,这将从十二月十七日的飞行时间上得到充分体现:当日下午一点十分从台北起飞、三点二十分抵宁,回程班机于当日下午四点三十五分起飞、六点四十五分抵达台北,两地“单飞”时间缩短五十分钟。

  由于航路大为缩短,“华航”票价直线下调。记者从该公司网站打出的促销LOGO上看到,包机来回参考售价从两千九百元降到两千五百元,“截弯取直”差价约为四百元左右。

  两地旅游市场此前的一度火爆有望持续。日前“南京首条民国建筑旅游线路”择机推出:从中山码头起沿中山大道,经由挹江门、“行政院”、“交通部”、马歇尔公馆、法国大使馆外交部、美国外交部、孔祥熙公馆、宋子文公馆、“中央医院”、南京博物院、“中央饭店”、交通银行、美术馆、“总统府”等,将“串联”起南京城现存八百余处、一千五百余座民国建筑中的典型。完

 
编辑: 陈宁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