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 闻  动 态 重要言论 各方反应  分析评论  新机遇  人员往来  “三通”  产业合作  金融合作  两岸经济合作机制
  首页-专题-交流-促两岸交流大发展 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三通”-动态
 
闽台联手力推“小三通”海空联运黄金旅游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期: 2008-11-24 08:58

 

  中新社福州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罗钦文)尽管即将展开的“大三通”为赴台游带来更多往来便捷的选择,经“小三通”海空联运赴台旅游,和客运包机的直航线路相比,依然毫不逊色。

  记者今日从此间旅游部门了解到,一个由福建各地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主要景区(点)负责人以及金马澎旅游机构、旅游企业组成的百余人旅游推介团,刚刚结束了杭州、上海之行,推广经福建赴金马澎及台湾本岛旅游的精品线路,以吸引更多大陆居民经福建赴台旅游。

  此行杭州、上海,福建和金马澎旅游机构及业者联合设计推出了十条赴金马澎旅游及延伸到台湾本岛旅游的精品线路,其中五条长线是经福建连接金马澎并延伸至台湾本岛旅游,时间为八至十二天,尤其适合时间弹性较大的夕阳群体及休闲度假游客出游。

  在业界看来,经“小三通”海空联运赴台旅游具有更省时、省钱、便捷的优势:既省钱,又能多游览福建和金马澎的主要景点,再加上“小三通”海空联运航班多,游客可选择性强。

  据介绍,经福建赴金门、澎湖的短线路价格不超过每人一千三百元人民币,特别是省外游客经金马澎延伸至台湾本岛旅游的线路中,在台本岛的行程与直航台湾八日游的行程一样,但价格每人可以便宜千余元。

  福建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表示,随着闽台空中直航、“小三通”海空联运以及“大三通”的实现,两岸双向旅游发展必将呈现更为广阔的前景。福建将努力将经“小三通”赴台旅游打造成为更省时、省钱、便捷、多样的黄金旅游线路。(完)

 
编辑: 陈宁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