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 闻  动 态 重要言论 各方反应  分析评论  新机遇  人员往来  “三通”  产业合作  金融合作  两岸经济合作机制
  首页-专题-交流-促两岸交流大发展 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三通”-动态
 
徐莽:希望两岸邮政同仁为全面“三通”贡献心力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09-03 12:57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在研讨会上做了致辞发言,会后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

  

  中国台湾网9月3日北京消息 今日,由中国通信学会邮政通信委员会与台湾邮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两岸邮政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开幕。两岸各界约7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在会上致辞发言时表示,两岸关系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两岸邮政同仁能献计献策、携手合作,为两岸民众谋福祉,为两岸全面直接“三通”贡献心力。

 

  徐莽表示,当前,台湾局势发生重大积极变化,两岸关系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两岸同胞特别是邮政同仁对发展两岸通邮事业充满着期待。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步伐加快,两岸应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实现两岸全面直接通邮,建立快捷畅通的邮路,增加开办除信函以外的包裹、汇兑、快件业务,是两岸民众长期的愿望,更是工商业者的迫切需求。希望两岸邮政同仁献计献策、携手合作,为两岸民众谋福祉,为两岸全面直接“三通”贡献心力。(陈宁)

 
编辑: 李桂英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