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 闻  动 态 重要言论 各方反应  分析评论  新机遇  人员往来  “三通”  产业合作  金融合作  两岸经济合作机制
  首页-专题-交流-促两岸交流大发展 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产业合作-动态
 
两岸电机电子业界年会将首次在台北举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期: 2008-11-21 10:09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日电 台北消息:两岸电机电子业界年度盛会“京台论坛”,随着两岸春暖花开,今年将首度移师到台北举行,论坛主题在于如何“打造品牌”。

  据台湾《经济日报》二十日报道,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北市计算机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京台论坛”,十二月四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此次主题是“两岸科技与产业论坛”,包括农业、通讯、半导体产业在内的分组座谈。

  电电公会副总干事罗怀家说,此次京台论坛有大陆多位知名企业家来台,包括全聚德董事长姜俊贤、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衣锡群等人,皆是京城企业家集团、老字号企业家集团的成员,主题在讨论“如何打造品牌”。

  罗怀家表示,透过京台论坛,台商有机会了解大陆产业与经济现况、具体优惠政策及经贸合作对象,能够顺利大陆投资,此次希望大陆企业能够来台了解台湾经营环境,更希望他们能够来台投资,开展两岸分工。(完)

 
编辑: 陈宁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