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政高主持辽宁图片展揭幕仪式 称最想看阿里山

时间:2011-02-18 1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15日晚间抵达台湾的辽宁省长陈政高,16日上午除了在台北参加经贸合作论坛启动式,还到世贸中心所举行的关东风情宝岛行——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主持揭幕仪式。陈政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虽然刚到台湾,对台湾印象很好,也非常深刻,最想看的地方就是阿里山。

  据中评社报道,当日上午,辽宁省长陈政高、副省长邴志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活动,4人共同为活动剪彩。报道称,陈政高此行相当低调,在剪彩仪式上并未致词,也没有安排来宾讲话,在剪彩仪式结束之后,与江丙坤一起参观宋雨桂的国画展和图片展。

  陈政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他对台湾的印象很好,到了这里最想看的是阿里山,对于台湾歌曲“外婆的澎湖湾”相当熟悉。

  据报道,关东风情宝岛行——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从16日开始,在台北世贸一馆2楼展出,预计20日结束。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