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中秋赏月游报名火爆(图)

时间:2010-08-25 08: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便捷省时的广州直航线路最为“抢手”

  近日,记者从中山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借“台湾·广东周”在台北开幕和“万人游台湾”活动的启动,中山掀起一轮台湾出游潮。适逢中秋假期即将到来,中山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不少应节的台湾游线路,价格由3000元到5000多元不等,当中以“台湾中秋赏月团”最受广大市民热捧。

  据记者了解,中山各大旅行社目前已开始大规模推出台湾中秋赏月团,线路和行程主打团圆牌,并增设“中秋、祈福、团圆、赏月”等应节元素。中山国旅港澳台中心李泳航经理告诉记者,今年该旅行社在台湾中秋团还增设了各种新颖、特别的应节活动,借节率先推出“台湾日月潭中泰禅寺圆梦之旅6天”、“台湾花好月圆人团圆祈福天灯5天”、“台湾日月潭阿里山垦丁BBQ中秋赏月6天”等产品,目前台湾游线路报名非常火爆。

  广之旅港澳台游中心李念阳总经理表示,目前,该社中秋台湾游收客已达八成多,有的热门线路已经爆满。其中,便捷省时的广州直航线路最为“抢手”。据记者走访了解,目前,各大旅行社目前推出的大部分中秋赴台团的价格均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较平时涨幅不大。据称,台湾游的涨价将随国庆黄金周的机票价格上涨而大幅度攀升,预计较平时和中秋相比,国庆期间台湾游的价格基本上涨15%-20%,建议有意出游台湾的市民可选择中秋前后出发,避开价格走高期。

  此外,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由于中秋和国庆黄金周期间台湾游需求量大,以及赴台旅游须办理通行证及入台证,通行证办证时间约15天,入台证约10天等,游客需在出团前一个月左右报名,有意赴台旅游的市民,需抓紧时间报名,以确保旅程顺利进行。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