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明年拟办台湾精品展和台湾精品城

时间:2010-08-17 09:3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市民选购台湾商品将有望享受“一条龙”服务。昨日,包括198名团员在内的广东省经贸文化交流团广州分团抵达台湾,记者从广州台协举行的欢迎晚宴上了解到,广州明年将有望开办台湾精品展和台湾商品城。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出席了欢迎晚宴。

  “我们希望明年能促成精品展和商品城在广州面市”,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程丰原对本报记者透露,精品展和商品城有望落地在流花展馆。据悉,台湾精品展和商品城此前已在南京、天津和东莞等地开办。其中,精品展展览时间约为一周左右,而商品城则长期向市民开放。

  记者了解到,广州分团此行是广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台湾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交流团由万庆良担任团长,邬毅敏担任副团长,将在台湾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昨日抵台后,邬毅敏参访了位于台北市区的克缇国际集团。克缇集团目前是内地唯一拥有直销牌照的台资企业,其位于番禺的新厂已正式启动。(记者刘新宇)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